🍊°

【派金】厌食

轻微厌食症退役电竞选手派厄斯X不露脸靠声音厨艺圈粉的做饭主播金

ooc警告,文笔不好

——————————————

之前:

派厄斯:那就勉强尝一下你做的饭菜吧。

之后:

派厄斯:金宝,没了你我可怎么活啊!

金:……

——————————————————————

正文:


      这天雨下的有点大,金回到家时整身已经湿透了,金一手提着一大袋蔬菜肉类,一手艰难的从口袋里翻出钥匙开门。

要不换个指纹锁吧,金出神地想着,一时间没打开门。

      啪嗒。

      对门关门的声音让金回过神,金下意识回过头去看,只看到一扇关闭的冰冷的铁门。

     金觉得有些稀奇,对门的邻居已经搬来一个月了,自己从未见过他,若不是每天物业上门收垃圾时对门口整齐摆放的外卖盒,都要以为这里面没人了。

      金把蔬菜放进冰箱里,想着今晚的菜谱,想起昨天直播的弹幕,他挠了挠下巴,打算做个蛋包饭。

     洗净米,放进锅中蒸煮。

     金把手机放到一边调整好角度,他便打开直播软件开始直播。

     “大家好呀,今天要做的是蛋炒饭噢。”

   [金金下午好呀。]

   [金金做饭是给我吃的,这个是我老婆,你们不准看!]

   [???楼上想peach]

     金看了一会,等饭差不多煮好了,便着手准备炒饭。

    “牛肉切片,鸡肉切丁,辅料备用,西红柿剥皮切丁,锅中烧油,爆香蒜末,倒入洋葱、口蘑、西红柿,翻炒后加番茄酱翻炒,下鸡肉和牛肉炒熟后加青豆、水、盐,小火煮,加白米饭,翻炒。”

   “接下来就是最难的一步啦,做滑溜溜的蛋,要用无菌蛋噢。”

   “先将锅子烧到热,倒入色拉油。将已倒入油的锅子继续加热至微微冒烟后,慢慢倒入搅拌好的蛋液。蛋液倒入锅子后,用快动作由锅旁往中间搅拌……”

   “将卷好的蛋皮直接反扣盖于准备好的饭上。迅速的将蛋皮由中间划开,使蛋皮自然平铺于饭上。”

   “这样一份蛋包饭就做好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简单???]

    [学废了。]

    [每次最后一步我的蛋都不给我面子,切开之后都不展开,询问一下金金蛋包饭的蛋是打了羊胎素吗?]

    见直播间的观众都没学会,金想了想,家里的鸡蛋放了也蛮久的,索性再做了一份蛋包饭。

    [坏了,金仔不会真的想教会我们吧。]

    金轻笑了一声,看了下时间也快下播了,没有理会依依不舍的弹幕,朝着镜头挥了挥手道了别,便关掉了直播。

    看着多出来的一份蛋包饭,金想起对门的邻居,天天吃外卖也不好。

    金便敲了敲对面的门,打算把蛋包饭送给邻居试试。

    过了会,门打开了,门框内的男人穿着深色的居家服,像是刚洗过澡,身上有一股淡淡的柠檬海盐味。

    男子生的很俊逸,在赤发红瞳的衬托下,男子的皮肤更为白皙了,金一愣,总觉得好像在哪见过。

    “有什么事吗?”

     男子慵懒的嗓音传来,金急急忙忙的把手中的蛋包饭递过去。

     “我叫金,是你的邻居。今天多做了一份蛋包饭,可以麻烦您帮我吃掉吗?”

      派厄斯微微皱了皱眉,自己并没有什么进食的欲望,每天吃东西不过是身体所需,看着面前温温柔柔的小矮子,拒绝的话终究没有说出口。

     派厄斯接过蛋包饭,“那就谢谢你了。我叫派厄斯。”

     金终于露出一个轻松的笑,“不客气,我们是邻居嘛。”

    说罢便朝派厄斯道别,转身回了自己的屋子。

    派厄斯回到客厅,本来没想吃的,但想到下午那个小矮子湿漉漉的背影,莫名有点可怜,终是拆开了包装。

    用刀轻轻划开鸡蛋,蛋皮边顺利的展开平铺到炒饭上,微微冒着热气。舀起一口放入嘴中,派厄斯一愣,没忍住吃了一口又一口,等到吃完了才反应过来,胃中并没有反胃的感觉,这是他久违的尝到饭菜的美味。

   派厄斯把饭盒洗净,准备明天找个时间还给个子矮但厨艺很好的邻居。

  打开微博,更新了一条动态。

  派厄斯sy:蛋包饭不错。

   底下的粉丝:???

2.

    派厄斯是前AT战队的电竞选手,国民度很高,退役后转为游戏主播。而他厌食是他打比赛初期的时候就广为人知的事情,为此他的教练 创 很是头疼。

    派厄斯本人的微博几乎无私人的东西,都是转发战队微博,官方的不像是个人号,发美食真的是头一次。

     [运营是不是忘切自己的号啦?!]

     [真别说,这蛋包饭看起来好好吃!]

     [是我学不来的蛋包饭orz]

     派厄斯无聊的看着评论,心血来潮的搜了下蛋包饭的做法,看到“金金今天做什么”,挑了下眉,点进去看了今天的直播回放。

     派厄斯倒是没想到自己对门的小矮子是百万粉的美食区主播。

    金没想到就几个小时的时间,自己对门的邻居已经把自己的扒个了底朝天。

    “可是我真的不会玩游戏。”金无奈的对着电话那头的经纪人 凯莉 说。

    “没事,就走个过场,就是让你们拉拉游戏主播的后腿,增加一些看点。”凯莉一拍手,“就这么定啦,周六晚。”说完就立马把电话挂掉,不给金拒绝的机会。

   看着暗掉的手机,金叹了口气,认命的去下载某荣耀。

   没多久之后就下好了,打开游戏,通过新手教程,就到了实战匹配,正犹豫着要不打电话找朋友教一下,左上角便弹出一个“求邀我”的消息。

    金顺手点了邀请,一个纯白的头像就出现在组队中。

  “刚玩?”

   金愣了下,连忙开麦。

   “啊……是的,派先生你怎么知道邀请到我的,我没有你的游戏好友呀。”

   “附近的人,你开了定位。”麦里的派厄斯的声音好像跟现实中的有点不同,带了点慵懒的感觉,他顿了顿“等会加个微信,我教你怎么玩。”

   “好,那就谢谢派先生啦。”

    那边的派低笑了声,“不客气,算是感谢金小先生的蛋包饭。”

    一局游戏开始,金进入选英雄界面,有点紧张。

   “派先生,我该玩什么。”

   “想玩什么就玩什么。”想了想,觉得这样的语气对小矮子是不是有点凶,又补了一句“我会保护你的。”

    金眨了眨眼睛,没再说话,埋头认真挑选,最后选了个长相温柔御姐的伽罗。

    “还挺有野心,选了个大核。”派厄斯挑了下眉,最后选了个鲁班大师。

      因为金是刚注册的号,匹配到的大多数都是人机,派厄斯的大号也没给认出来,但系统观战人数不断飙升。

    派厄斯也没在意,耐心的给金讲解这个英雄的技能,还有装备属性。

    很快,一局比赛结束,发育路二人组荣获金牌称号。

    金有点小兴奋,这游戏还蛮好玩的。

    正想着再打一把,派厄斯点取消了匹配,“先加个微信?我先处理个事情,到时候微信找你。”

       “好。”

      刚切后台,公司便打来电话。

    “ 你打游戏不开直播?每次都月底补直播时长,你看看你欠多少个小时了。观战录播都传到网上了。你看看打的什么局,青铜局!派厄斯,咱可是技术主播,不是娱乐主播……”

      派厄斯皱了皱眉,把手机拿远了一些,“好了,我不是你,打青铜局不会变菜,我等会会开直播。”说完立马挂了电话开了静音,一整套动作行云流水。

      公司:挂电话就算了还人身攻击TVT

      派厄斯重登上游戏,开了麦。

      “金小先生,你介意我做直播玩游戏吗?”

       金愣了一下,直播?他脑海里突然闪过什么,用旁边的的电脑搜索派厄斯,某度百科弹出来一大堆资料。

        照片上的,正是他的对门。

       “金?”

        “不介意不介意,只要你直播间的人不嫌弃我菜就好了。”金连忙回复,他也做直播,也没啥顾忌的。

         得到肯定回答的派厄斯开了直播,想了想,把摄像头也打开了。

     直播间的观众一进来就受到美颜暴击。但不免有些观众会不满。

    [老P这是没实力了?靠脸吸引人?]

    [我本来是来学技术的,但看样子,呵呵]

    [老派落魄到打青铜局了?]

这样的声音比起打比赛时已经少很多了,但还是有一小部分黑粉不消停。

    派厄斯扫了眼这些言论,轻嗤一声:“怎么,怕我玩青铜局暴打对面的你们?”

    金这边也开始也开着派厄斯的直播,看到弹幕上的话一开始很气愤,后面听他一句话怼回去了,没忍住笑出声。

    弹幕又在疯狂的滚动。

   [我靠,有弟仔!]

   [真的假的派哥“金屋藏娇”啊。]

   派厄斯挑了挑眉,没多说什么,“开吧。”

这把游戏进去,金还想选伽罗,“玩孙尚香吧,伽罗你已经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弟弟这是新号吧,可能就和派哥打了一把。]

   [弟弟:不,我不会。]

  金进了游戏之后就没再看直播了,听到派厄斯这么说便选了一个孙尚香,派厄斯则锁了一个太乙真人。

  派厄斯照例给他讲解这个英雄的技能及出装方式。

   太乙真人的被动是清兵线的时候给队友增加额外的金币,跟孙尚香这样需要经济的英雄适配度很高,没过一会派厄斯和金便推上了对面的高地,金甚至拿了个四杀。

  “派厄斯你看,我拿了四杀欸!”金有点兴奋,就好像一只急需夸奖的小猫咪。

    派厄斯被自己的想象取悦到,弯了弯眸子,“嗯,金宝很棒。”

[老P好骚……]

[啧,自己拿奖杯都没这么高兴吧?]

    金听到对方叫自己然然也愣了一下,随即脸色爆红,除了姐姐还没有这么叫过自己,他支支吾吾说不出一句话,最后憋出了“晚安”两个字就急急忙忙退房间了。

[咦,弟弟这是害羞了嘛?]

[弟弟好可爱!]

    派厄斯扫了眼弹幕,又咧开嘴对着镜头一笑,确实恶劣的笑容。

“可爱吗,不是你们的。”

说完便光速下播。

观众:世界上的狗狗种类又多了呢。

4.

     金抱着手机在床上滚来滚去,脑海里一直回荡着那一声“金宝真棒”。

     派厄斯怎么会叫他金宝呢?他是不是喜欢自己?可是他和自己才刚认识不久欸……好像也不是不行…

     金猛地从床上坐起来,拍了拍自己烧红的脸。

   金你在乱想什么,人家一个平A,你把大招和闪现都交了。重新躺回去,金看着派厄斯新发来的一条语音消息,没有点开,转了文字。

   派厄斯:[语音]不好意思,今晚叫你金宝是不是吓到你了,一下子没忍住,抱歉。

[语音]晚安。

   金眨了眨眼,没回。

  心下给派厄斯下了个定义:钓系男,感觉谈过好多恋爱的样子。

派厄斯:金宝害羞了,派派冲鸭!

金:金你不可以轻易被钓!

   第二天金睡过头了,醒来已经十点多了。

他收拾一下家里的垃圾,拿到屋外等人收走。

刚打开家门,便看到派厄斯斜靠在墙上。看到他,派厄斯松了口气。

   “呃,派厄斯,早上好,你也是来丢垃圾的吗?”

  “早上好。”派厄斯是第一次对一个男生产生好感,消息发过去之后就石沉大海了,一开始还觉得是不是害羞了,但是细想之下,金宝不会觉得他轻浮吧?

   “我在等你。”派厄斯叹了口气,“虽然认识几天,这么说有点肤浅。”

派厄斯站直身子,眼睛牢牢锁定金,“我对你很有好感,我……是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如果冒犯到你了,真的非常抱歉,但请你不要不理我。”

     虽然语气有点可怜巴巴的样子,但派厄斯的两米身高,眼神无一不让金感觉到压迫感,还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羞涩。

     金的脸颊噌地一下红了,不敢看派厄斯的眼睛,结结巴巴的扯开话题:“你,你吃早餐了吗?我   我现在做早餐。”

    “好。”派厄斯看着男孩通红的脸,心知不能逼得太急。“需要帮忙吗?”

     “不,不用了。”金退后一大步,“请进,稍等我一会就好了。”

      说着飞奔到厨房关上门才松了口气。

      可恶,他好会!

    金用冰水拍拍自己的脸,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厨房外的派厄斯失笑,在小沙发上坐下来。沙发是金按照自己的尺寸买的,对于派厄斯来说有点小,但他没在意,用手撑着下巴,打量着这温馨的小房间。

     派厄斯注意到,客厅里摆了很多猫咪用品,猫砂盆,猫窝,猫抓板猫爬架等等应有尽有,但他似乎没看到有猫咪居住的痕迹。

     没等他想明白,金已经端着早餐出来了,是自己包的鲜虾云吞,皮薄,能看到里面鲜红的虾肉,看着很有食欲。

      “久等了。”金笑着,把大一点的碗放到派厄斯面前。

        派厄斯默默的舀了一个放进嘴中,虾的鲜甜,汤的浓郁,让他忍不住露出一个笑容,“谢谢你,很好吃。”

        派厄斯的笑容让金晃了晃眼,随即耳朵一红,小小声说:“你喜欢就好。”说着埋头也开始吃云吞。

5.

        “说起来,我看你这里有很多猫咪的生活用品,但是没有养猫。”派厄斯放下筷子。

       金还含着一个云吞,闻言加快了咀嚼速度,腮帮子一动一动的。

    有被可爱到,派厄斯笑容愈发灿烂。

    “其实我还在学习怎么养猫,最近有看很多视频,也买了书,等到我觉得我能给猫咪一个很舒适的环境,我会去领养一只猫。”金解释道。

     “你可以来问我。”派厄斯打开手机,把自家猫咪的照片给他看,还特地挑选了一张自己和猫咪的合照。

      金接过派厄斯的手机,照片上是派厄斯抱着猫躺在沙发上,衬衫的扣子被猫咪抓开了几颗,露出锁骨。

     金只看了一眼便把手机还给派厄斯,耳朵烧红了,这是他能免费看的吗?!

     派厄斯收回手机,看了下时间,“时间不早了,也快到中午了,有什么想吃的吗?”

     金不怎么习惯吃外面的东西,一般都是自己做,又想到面前这人还有厌食症,但是又不排斥自己做的食物。

    “你不是有厌食症吗,我来做饭吧。”还嘟嚷一句,“怎么吃我做的饭菜就不讨厌…”

    派厄斯笑了笑,“因为我很喜欢你… 做的饭菜,真的很好吃。”可能是爱屋及乌吧

    “哼哼,那当然。”

     派厄斯问清楚金喜欢的食物,手机下单好了,估计还有十几分钟才到。

     “要不要来我家撸猫?”派厄斯放下手机,挑了挑眉。

      “欸?好!”

派厄斯家的是一只漂亮的布偶,是一只胆子很大的猫咪,不怕生人,见到自己主人带了个陌生人非但没有逃离,反而凑过来主动让撸。

     金摸了两把之后发现它真的一点都不怕人,便尝试吧猫咪抱起来,猫咪也很顺从。

    “好乖!”金逗着猫咪。

    派厄斯盯着金,“嗯,很乖。”

     “叫什么啊”金看着派厄斯问到

       “赛博拉斯”派厄斯说到

    逗了一会,金也累了,拿起手机,扫到游戏图标的时候突然想起周六晚有一个游戏直播。

   “派厄斯,这周六平台的那个活动你参加吗?”

派厄斯想了想,好像是有这么个活动,但当时觉得麻烦就推了,现在再参加也来得及。“参加的。”

    “真的?”金眼眸亮亮的,“那我可以和你一组嘛?”

    派厄斯调侃一句,“怕哥哥在对面杀你?”我只会给你送人头。

   “我不想跟你做敌人,哪怕是游戏,而且,我想和你一起玩。”金说的很认真。

    突如其来的直球让派厄斯耳朵通红,派厄斯掩饰性地咳嗽一声,真拿他没办法。

      “好好,我都答应你。”

6.

之后派厄斯联系了平台方同意了周六直播,并提了这个要求,平台那边虽然觉得有些奇怪,但也觉得派厄斯可能是想提高一下自己的热度,毕竟金是非游戏区直播里面粉丝最多的。

很快就是周六晚,因为两边都要开直播,派厄斯也就没有厚着脸皮去金家一起。

    每个队伍里都有两名游戏主播,其余人实力参差不齐,派厄斯这边的正好是他的前队友赞德,如今也已经退役的主玩对抗路的选手。

   “老派,正好你打野带节奏吧,稳赢。”赞德想的很好,派厄斯打野,自己拿个输出位,就算剩下三个队友打的不是很好,那前期也有节奏,后期有输出,还是可以赢的。

    没想到派厄斯一下子拒绝了,“我玩辅助。”

赞德:?你谁?你没事吧?前KPL第一打野去玩辅助?

   赞德差点爆了一句粗口,“你他……行吧。”毕竟他也没法改变派厄斯的想法,摆烂吧。

  “那我玩什么呀?”金说

   突如其来的男声吓了赞德一跳,看到这ID又想起前几天看到的八卦。

“这是你之前带的小弟弟?”

“玩孙尚香吧。”派厄斯没理赞德。

[原来老P之前带的弟是金?!]

[梦幻联动!!]

[我老婆和我老公,嘿嘿嘿……]

    三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会,等了会另外两个队友也进来了,很快便凑齐十个人开房间进游戏。

   最后赞德补了打野位,另外两个队友分别拿了法师和对抗路。

   比赛一共打五局,对面的战略倒是蛮多的,而金这边,法师清了线就往对抗路跑,看都不看发育路二人组,赞德打野也一直帮中和对抗,完全忽视发育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下路是有什么都不愿意去下路]

[绝育路:狗来了都得被踹两脚]

打中路的妹妹清完线看了眼弹幕,默默的憋出一句:“确实,去发育路像狗。”

   赞德也看了弹幕:“你哥几个就不去发育路打扰你派哥和金弟了。”

    金脸都红了,没有说话,幸好没有和派厄斯呆一块,不然他看到了又要调侃了。

   派厄斯:“有人酸了。”

   “欸派厄斯你…”

    派厄斯不理赞德,只在跟金交流,留他一人在那跳脚。

    赞德想骂派厄斯,又怕骂不过,气得只能关游戏麦在自己直播间大骂“派狗”。

     打完五把游戏金觉得有些累了,跟观众打了声招呼就下了,赞德拉着派厄斯继续玩。

     等到金洗完澡,做了宵夜,想着要不要给派厄斯送一份。

     他登上游戏看看派厄斯有没有在玩,没想到一进游戏就被拉进队伍。

    耳机里传来派厄斯好听的嗓音:“怎么又上线了?”

    “我想看看你还在不在线。”

      派厄斯低笑了声,“才一会就想哥哥了?”

7.

     “才没有!我多做了一份宵夜。”

      派厄斯也没拆穿他,“马上来。”

      没过一会,金听到传来敲门声,刻意等了会才去给派厄斯开门。

      派厄斯还带了自家猫咪赛博拉斯过来,猫咪也不害怕陌生环境,欢快的在金家跑酷。

      “对了,说起来你打算什么时候去接猫回家。”派厄斯吃一口宵夜。

        “我还在考虑。”

        “我有认识的人,家里的猫咪生崽了,是英短。”派厄斯想到了什么,笑了一下,“怎么样?”

          金想了下,虽然派厄斯比较狗,但总归不会坑自己,就答应了,也不能白占人家便宜,就邀请派厄斯当两个星期的饭友。派厄斯也欣然答应。

        然后后面金就被派厄斯坑惨了,对自己当初做的觉得无比的后悔。

       吃完宵夜,互道晚安之后派厄斯就离开了。

        金躺在床上,回忆今天的事情,脑海里全是派厄斯,以及那一句他刚刚在自己耳边轻声说的晚安。

       诡计多端的派厄斯。

        金一把薅起被子盖住红起来的半张脸。

       他真的好会,快要抵挡不住了呜呜呜。

        派厄斯和金都是做直播的,平时也没啥事情,第二天吃完早餐之后派厄斯便开车带着金去接猫咪。

       地点是郊区外的一个小别墅,金有想过如果自己老了以后应该也是找一个这样环境好的远离市中心的房子,养一只猫和一缸子鱼,种种花什么的。

        车子停下,便有人来开门,是一名四五十岁的中年男子。

       “小派回来啦。”

      “陈叔好。”派厄斯跟陈叔打了声招呼便牵着金往里走。金被牵着的那一刻大脑已经宕机了,只能胡乱着点头也向陈叔打招呼。

        陈叔笑眯眯的目送两人离开。

      “你干嘛牵我?”金红着脸挣开派厄斯的手。

        派厄斯有点可惜的看了看自己的手,“怕你迷路。”刚说完便被金瞪了一眼,自己又不是小孩怎么会迷路。

       “你朋友呢,怎么不来接你?”

       “我回我自己家,不用接。”

        “噢这样……等等你说什么??”金猛地停下脚步。“你怎么带我来你家呀。”

         “带你来接猫咪呀。”派厄斯微微弯腰靠近温然,“还是说金宝心里有鬼,觉得你不是以朋友关系来我家做客的?”

          金脸爆红,一把捂住派厄斯的嘴。“你别说了!”

        派厄斯慢条斯理的拿下金的手,捏了捏,很认真的看着他,“我的意思是,也不是不行。”

        还没等到金说什么,便有另一个声音打断了两人,“派厄斯你站那干什么,还不快带你男……你朋友进来坐。”

         金悄悄松了口气,派厄斯啧了一声,也没多说什么,便带着温然进去了。

          刚刚说话的是派厄斯的养母,看到金便亲亲热热的上来拉他的手,“这就是金金吧,我经常听派厄斯提起你。”

        金有点紧张,“阿姨好,我是派厄斯的邻居。”

        “我知道我知道,这孩子平常没少被你照顾吧,大男人的娇娇气气的这也不吃那也不吃……”

         “妈,打完招呼了,我先带他走了。”派厄斯打断了派母的絮絮叨叨,派母瞪了他一眼,不理他,转头又继续跟金说话。

        “金金呀,今天中午就留在阿姨家吃饭吧?”

     金看着派母坚持的眼神只好点点头。

     派母这才笑开,对派厄斯摆摆手,示意他带金去逛一下。

      派厄斯带着金去了猫咪的房间,刚进去就有一只小奶猫亲亲热热地凑过来。

     是一只脸有点黑的英短弟弟。

     “这一只是重点色英短。你和他有缘。”派厄斯看了眼小奶猫,看到对方软软的靠在金怀里。有点不爽的抿抿嘴。

8.

       派厄斯弯曲手指,想敲一敲小奶猫的脑袋,没想到刚靠近就被猫咪哈了。

       金护着猫咪,看到他吃瘪,没忍住笑出声。

        猫仗人势了属于是。

     吃过午饭,金向派母道过别,便在门口等派厄斯。

      派厄斯被派母叫住了。

       “儿子,争气点啊,怎么还没把人追到手,金金温柔又可爱,错过了可就没有了啊,虽然你浑身上下除了脸和身高没别的优点,但妈还是希望你把人骗……娶回家的……”

       “妈。”派厄斯无奈的打断派母,“我才是你儿子。”哪有这么贬低自己儿子的。

        派母瞪了他一眼,“你可不许欺负人家金金啊。”

       “是他欺负我。”派厄斯叹了口气,复又有点甜蜜的勾了勾嘴角。

        派母愣了下,这倒霉孩子怎么受欺负了还笑,不会是有什么受虐倾向吧。

        派厄斯跟派母道了别,接过金手中的猫包放到后座上,打开副驾驶的门。

        金乖乖的坐进去,派厄斯提醒他系好安全带,等到他坐好才发动汽车。

       男人冷白纤长的手指握着方向盘,金被男色蛊惑到了,一时间入了迷。

     “喜欢我?一直看。”派厄斯目视前方。

     金回过神,想了想,有些事情顺理成章一点也蛮好的。

    “喜欢你。”

   车子突的往前冲了一下,又慢慢变的平稳。

   “咳。”派厄斯手握拳抵在唇边,“你再说一遍?”

    “我喜欢你。”金认真地说,“你也喜欢我,我们在一起吧。”

     “等我停好车,我再和你告白,然后我们再在一起,我想是我先告白。”派厄斯有点执着于自己告白这个事情,脸倒是诚实的红了。

    “可是,你已经跟我告白过了。”金笑了笑,“而且,我想现在就和你在一起欸。”

派厄斯飞速转头看了金一眼,耳朵也跟着红了,抿着嘴偷偷笑。

   “好吧,真拿你没办法。”

   到家门口,派厄斯把猫包递给金,一直盯着金。

     金接过猫包,注意到他的眼神,挑了挑眉,示意他说话。

    “我想再牵一下你。”派厄斯有点不敢看对方

     金愣在原地,震惊于他的纯情,随后主动的牵起他的手,十指相扣。又踮起脚,亲了亲他的侧脸。

   派厄斯呆住了。

    “再送你一个亲亲,好啦,快回家吧。”金嗖的一下进门,在门框内摆了摆手和他拜拜,赶在自己脸红前关上了门。

    关门声让派厄斯回过神,傻笑着摸着自己的侧脸。

     当天下午派某人偷偷的上微博秀恩爱。

派厄斯sy:澄清一下,带的不是弟,是我的宝贝.



评论(25)

热度(3654)

  1. 共2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